cocm

Pastor Henry Lu 呂子峰牧師
吕子峰牧师于2007年作为全职牧者加入基督教华侨布道会(Chinese Overseas Christian Mission – COCM),并于2008年7月接替王光霞姊妹出任COCM总干事。他和家人現在居住伦敦,以在欧洲的中国留学生和学者为主要服侍对象。他也曾是BCBSG的弟兄。

Compassion International是一个儿童援助机构,1952年由施文信牧师创办。机构宗旨是“以主耶稣的名使儿童脱离贫困”。该机构所有援助计划均是通过当地教会进行。在过去的60年中,有超过150万名儿童接受到助养计划。

compassion

jewsforjesus

Jews for Jesus是一個相信耶穌,并要讓所有人知道耶穌是彌賽亞的猶太人福音組織。他們的主要異象是向自己的同胞(猶太人)傳福音,讓他們相信耶穌基督就是神應許給世人、并帶來拯救的彌賽亞君王。該機構的總部設在美國舊金山,他們在北美、歐洲和澳洲都有他們的分支機構

以馬内利福音中心(Emmanuel Gospel Center)主要與波士頓當地教會合作,培養教牧同工,並向波士頓城内的社區傳講福音,開展尤其針對無家可歸人群,新移民等弱勢群體的關懷事工。

egc